Aasta_Lynx

Thought we built a dynasty that heaven couldn't shake.

【吉叔生賀/吉漆】貓耳

▷色氣的標題,正兒八經的內容,我也很想開車,但這種背景設定我辦不到(###

▶修川在這裡有點幼兒化的傾向,慎食

▷總之,這是一個關於拐與被拐的幼稚故事,可能還有點雷(#

生日快樂,我的金色帝王♡


早晨陽光柔軟的灑落在草地上時,吉爾伽美什還趴在他的陽台上曬太陽。

動了動耳朵,接著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——金毛大貓的一天多半都是這麼開始的。

首先他會先去浴室,把臉洗乾淨,早晨開始的清潔非常重要。接著,去孩子的臥房,確認他的三個小跟班沒在半夜出什麼意外:東赫一如往常,老老實實的待在自己的窩裡,很好,還有呼吸。然後是——銀塵的窩裡通常一次能確認到兩隻貓的狀況——他低下頭,咬住格蘭仕這隻睡著也不安份的小貓後頸,把他拖回他自己的窩裡。再回頭確認銀塵小傢伙,還好,沒給悶死。

身為家中唯一的大貓,吉爾伽美什有極高的責任感榮譽心。確認完所有貓安然無恙之後,他會從專屬他的陽台上翻下去,一邊晨跑一邊巡視領地。

回去時三隻小貓差不多都醒了,乖乖在他們的飼料盆前吃早餐。大貓吉爾伽美什就坐在他們前面,盯好這些小傢伙,確認東赫沒低頭睡著在飼料堆裏,再一掌巴開想要搶銀塵飼料的格蘭仕。

今天一如往常,他把睡著在水盆裡的格蘭仕拍醒之後,交給老實東赫帶出門,自己才刁著一片飽滿的雞胸肉—到玄關去悠悠哉哉的享用。這並不代表他能就此放鬆。他一邊吃一邊張望,警戒著自己領地裡的風吹草動。

很辛苦的啊,作為一隻保衛領地與子民的貓。

他還記得上個月住在兩個街區外的那隻不長眼的貓—叫費雷爾吧?冒冒失失闖進自己的領地,還嚇跑了一樹的鳥,他氣得直接給了對方一個能夠記一輩子的教訓。不過那之後,就沒什麼貓膽敢過來了。

其實他也不是不好客的啊,吉爾伽美什只是不喜歡蠢貓。身為領導者,他很願意照顧周圍那些弱小的同類,帶著小貓的母貓、餓肚子的流浪貓,經過他領地要一口飯吃,他不會計較。

今天看來還是一樣,空氣安靜得他都要打起盹來,吉爾伽美什正想著要不要出去獵個食活動筋骨,就聽見前庭鐵欄杆邊兒上那片矮樹叢裡傳來幾聲急促的鳥叫。他趕忙放下嘴裡的雞胸肉,衝過去一看,一隻陌生貓在牆頭匆匆跑過,叼著剛剛抓到的鳥,聽見他弄出的聲響,回頭看了一眼,腳下沒停,跑了。

那邊也是自己的領地!吉爾伽美什翻過牆,追出去,那道修長的銀灰色身影已經不見了,只剩空氣裡殘留的氣息,是花香和落葉的味道。看來不是寵物貓。有膽子來自己的領地裡盜獵,大概也不是住在這附近的。

氣味不一會兒就斷了,吉爾伽美什也沒什麼繼續追究的意思。他只是好奇,這麼俐落的身手,一根羽毛也沒讓掙扎掉,到底是誰。

接下來幾天,他得空就在自己的領地裡看看,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期望些什麼,不過那隻陌生貓沒再出現。

♡♡♡♡♡

兩個星期後的下午,他一如往常的整理好銀小塵被格蘭仕弄得亂七八糟的毛,正要轉過頭去罵一臉無辜的小貓格蘭仕,就聽見前庭的那個水池傳來水聲。

他心知不妙,丟下三隻貓仔趕緊衝出去看,果然又是那隻陌生貓,拖著一條閃著亮光的肥大金魚,跑了。

這下吉爾伽美什惱了。那池金魚是自家主人養的,寶貝著呢,他自己是不碰的。況且,他也看過別的貓吃那裡頭的魚,肥是肥,看起來也不怎麼美味,刺多。他還是比較喜歡吃雞肉。

不過這隻貓也真大膽,難道沒有他貓告訴過他自己的領地是不能來的嗎?現在好了,拖走了主人心愛的金魚,還不知道追不追究到他頭上。

吉爾伽美什跟著越過牆頭,撇開腳追,那些金魚觀賞價值大過食用,養得肥,拖著跑估計也是妨礙手腳,一路上還得留下腥味,反而方便追縱。

打算得精準,然而,他還是直追到了自己的領地邊緣才追上那抹銀灰色的影子。對方身手非常矯健,他一急,翻上一旁的樹,直接俯衝下去截斷陌生貓的路,銳利的貓爪還忘了收。

糟糕!

好在那隻銀灰色的貓很警覺,刁著魚側翻了一圈,站穩時正好停在吉爾伽美什一步前的距離。陌生貓一下就把修長的尾巴倒豎起來,戒備著。

吉爾伽美什倒是好整以暇,畢竟這是自己的領地,不管如何自己都比對方熟悉,他把毛平順的收著,毫不客氣的將對方從頭打量到腳。

一隻銀白色的貓,毛色均勻漂亮,年齡和自己差不多,纖長的四肢與尾巴,結實的腳爪,神秘的藍紫色眼睛像是水晶,柔順平整的下頜,整齊不凌亂的貓鬚,很俊俏,甚至是,漂亮,漂亮得過頭了。

他其實不太能確定眼前這位的性別。

吉爾伽美什把尾巴卷了起來,「我沒有惡意。」

銀貓那雙寶石一樣的眼睛還是看著吉爾伽美什,尾巴沒放下,但是毛慢慢平順下來了。他把魚放到地上,接著慢慢放開了壓平的耳朵,抿著嘴,半晌,才說:「可信度不太高。」

低沉好聽的聲音,這下吉爾伽美什肯定了。嗯,公的。

「你的身手很好,我想攔住你,只有這個方法。」吉爾伽美什不太有誠意的解釋道。

銀貓沒說話,盯著他,像是要等他繼續說下去。

「你抓到的那條魚,是我主人養的,她發現魚不見了,會很難過的。」吉爾伽美什見銀貓沒什麼反應,只好用腳掌抓了抓耳朵,繼續說:「…說這好像沒什麼意義,不過,在你把它撕碎之前跟你說一聲,那種魚…刺很多。」

銀貓不由自主的低頭看了一眼腳邊在垂死邊緣的魚,嗯了一聲:「謝謝。」

「你是這附近的貓嗎?」

銀貓點頭。「我能走了嗎?」他似乎有些急。

吉爾伽美什點點頭,卻在銀貓咬著魚轉過身,要邁開步伐之前,突然叫住對方:「如果有需要,以後你能常來我的領地。」

銀貓微微回過頭來,輕輕地頜了頜首。像是說他知道了,也像是道別。

♡♡♡♡♡

銀貓沒有再出現在吉爾伽美什的領地。看來是隻個性很驕傲的貓,氣味就算出現也是在領地邊緣,大約是借道經過。領地再過去有一處共有地,獵物還算豐,就是有點遠,吉爾伽美什也是偶爾才去打打牙祭。

某天吉爾伽美什心血來潮,循著氣味追過去,抵達的時候,恰好看見銀貓把一隻肥美的斑鳩撲進落葉堆裏。

「好身手!」他露出了自己的行跡,在漂亮貓看向他時點了點頭:「是我。」

銀貓回禮:「真巧。」

「是啊,我不常來的。一來,就遇到你。」吉爾伽美什語氣和善,他總有種自來熟的天份:「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。噢對,我是吉爾伽美什。」

銀貓眨了眨他漂亮的寶石藍眼睛:「我叫漆拉。」

「很特別的名字。」

漆拉明顯地愣了愣,而後失笑:「你的名字也是,很特別。」

吉爾伽美什也笑:「我的母親品味特殊,這樣也挺好,辨識度高。」否則一條街上,喊一聲凱蒂或者湯姆,估計能有成打的貓回頭。

漆拉點點頭。兩隻貓的心情都很好,隔著空氣嗅聞著對方的氣味,一片落葉落在漆拉頭上,吉爾伽美什伸爪幫他拂開:「你不是這區的貓吧?」機會難得,他趁機問道。

「謝謝。不是。」漆拉微微點了頭,「我不是家貓。」

「看得出來。」吉爾伽美什瞥了眼對方精瘦結實的軀幹和修長的四肢,一般家貓除非是像吉爾伽美什這種時常運動的,否則模樣通常會更圓潤些,比如格蘭仕、格蘭仕,還有格蘭仕:「那你的領地在哪?」

「坡下的小公園。花徑那一帶。」漆拉倒是答得精簡。他抬頭看了看天色,再低頭看看自己腳下奄奄一息的斑鳩,對吉爾伽美什致意道:「我得先回去了。」他似乎總是來去匆匆。

「我等等能去找你嗎?」吉爾伽美什問,他在交朋友這件事上從來不覺得唐突。

「可以。到花徑時,叫我的名字就行。」漆拉點點頭,咬起斑鳩,轉頭消失在灌木叢裡。

♡♡♡♡♡

「你是來找漆拉的嗎?」

經過公園邊一戶人家時,吉爾伽美什被坐在門口的一隻大金毛叫住了。

一隻漂亮的黃金獵犬,雖然看起來稚氣了些,但小小年紀露出的威勢不可忽略。

「好久不見啊,艾歐斯。」吉爾伽美什衝大狗輕輕點了頭:「原來你也認識漆拉。」

「我從小就喜歡去公園那走走。」艾歐斯眨了眨眼,「漆拉怕你迷路,讓我告訴你他指的花徑是開滿銀線連的那條,尋著味道找就是了。」

真體貼。吉爾伽美什心裡對漆拉的好感度又上升了不少。他對大金毛喵嗚了一聲:「謝謝。」

有艾歐斯的指路,吉爾伽美什幾乎沒什麼找就找到了那條花徑。

「漆拉?」他小心地叫了聲。

果然,沒有多久就看見那隻漂亮的銀貓從花叢裡的小縫隙鑽了出來:

「這裡。」

枝葉在貓身上投落下暗影,像給銀色的貓披上一件斑斕的彩衣。

難怪漆拉身上味道這麼香。

這麼想著,吉爾伽美什跟了上去,穿過花叢,有一處人類堆放枯枝落葉的地方,旁邊有個廢棄的小棚子。

「漆拉!!」驚天動地一聲吼,接著一個毛團從小棚子裡衝了出來。

要不是看清楚了那團東西只是隻不太具有威脅性的小貓仔,吉爾伽美什大概會直接擋在漆拉身前迎敵。

一隻黑色的小貓仔眨著大大的眼睛撲到了漆拉身上。

「修川。」漆拉無奈的叫了聲小貓的名字,責備的成分卻不多。

「這是……」吉爾伽美什饒有興趣地眨了眨眼。

「陌生貓!!!!」小黑貓咻地躲到漆拉身後,衝眼前這只強壯得很有威脅性的貓咪齜牙咧嘴。

「這是我的一個朋友的兒子,修川。」漆拉用腳掌揉了揉小修川,把他揉到了前頭:「修川,和吉爾伽美什叔叔打聲招呼。」

小黑貓這才磨磨蹭蹭地對金色大貓點頭:「叔叔好。」

吉爾咧了咧嘴:「你好,小傢伙。」看見修川,他心裡也明瞭了幾分,難怪前幾次見面漆拉看起來都行色匆匆,原來是放心不下小貓。

吉爾伽美什又和漆拉聊了幾句,看天色稍晚,他也要回去盯著格蘭仕別搗亂。和銀貓約定了下次見面的時間之後,金色的貓便和這一大一小的貓道了別。

♡♡♡♡♡

三天後,漆拉果真依約又去到了那處共有領地。吉爾伽美什出現時,嘴裡刁了一塊雞胸肉。

漆拉疑問的望向對方,吉爾伽美什心情愉悅地動了動耳朵:「上次禮數不全,這是給小傢伙的見面禮。」

漆拉打量著吉爾伽美什,想起上回金毛貓回去之後修川對自己抱怨:「我不喜歡他。我才不是小傢伙。」一臉氣鼓鼓的模樣,嘴角邊不禁抿了一絲笑:「你倒是很懂得如何應付小貓。」

「當然。」說起這個吉爾伽美什就覺得自己有十二萬分驕傲的本錢:「我那兒也有三隻小貓仔,可皮了。」

漆拉眼中笑意越見深濃:「想來,不太意外。」看看吉爾伽美什就知道,這隻金毛貓肯定就不是隻多讓人省心的貓。

「話不能這樣說,」金毛貓大概也知道對方心裡想的是什麼,有些無奈地遞去了一眼,後頭的一聲喵嗚喵得意味深長:

「漆拉先生。」


兩貓偕伴回到了花叢,老樣子,修川一下又衝了出來,這似乎是這兩貓的相處模式。小黑貓舒服的在大貓身上蹭了蹭,才看見一邊的金毛大貓。

「又是你!!!!」小貓立刻就炸毛了。

「要叫叔叔。」漆拉無奈糾正。

吉爾伽美什眼帶笑意,低頭把雞胸肉放到小貓跟前:「一點小禮物。」

「給我的嗎??」小黑貓原來炸開的毛立刻收平,雙眼放出金光。

「給你的。」大金毛貓點了點頭。

修川又看了漆拉一眼,看到漆拉點點頭不反對後,便低下頭歡快的吃了起來。

「你不一起吃點?」金毛貓看向另一隻大貓,對方看了眼瞬間就少去一半的雞肉,矜持的搖了頭。

怪不得這麼瘦,太瘦了。吉爾伽美什不動聲色地瞥了眼漆拉的體型,心中估量漆拉每回獵回來的食物大概都進了誰的肚子。

修川從美饕中抬起頭:「漆拉,你也吃點嘛!」

銀貓還是搖頭,注意到小黑貓額間的毛有些亂,他探過去舔了舔:「我不餓。你多吃點,要長身體。」

小黑貓皺起鼻子:「漆拉,你從早上——」

銀貓一掌拍下小貓的頭:「少說話,快吃。」

吉爾伽美什自然把話聽進去了,也知道後頭沒說完的是什麼。金毛大貓走過來,看向漆拉的貓眼裡的光柔柔的,氤氳著一絲道不明的意味:「漆拉,這下換我餓了,我們再出去繞繞?」

銀色的貓意外地沒有反對,點了點頭。

臨走前,他又向小黑貓叮囑了幾句不要亂跑,這才和吉爾伽美什走出花徑。


漆拉原以為對方是要和他再去打一次獵,誰知大金貓卻帶他繞到了某處人家的院落裡。

在漆拉疑惑的目光下,吉爾伽美什幾步輕巧地跑到緊閉的門扉前,對著門內喵了一聲。

隨即門開了,走出了一個老婆婆。

這下漆拉看著吉爾伽美什的眼神變成驚奇了。他以為吉爾伽美什這種個性驕傲的貓,不會願意這樣向人類要吃食。

金毛貓知道他在想什麼,低下聲音解釋:「老太太一個人住,很寂寞,偶爾來陪陪她也好。」

「哎呀,小金,你好久沒來了。」瘦小的老者看到地上的金貓,展露笑顏,目光又瞥到了稍遠處矜持坐著的銀色貓咪,笑意越深:「這次把你媳婦也帶來了啊。」

漆拉面無表情地看向另一隻貓。

「老太太,眼神不好。」金毛貓趕緊解釋,漆拉想了想,頗有同理心的點了頭。

老婆婆回身進屋子,再出來時,一手拿一個小碗,碗裏有些帶骨的雞肉、魚頭和內臟。

「我不知道你媳婦兒喜歡吃什麼,所以每樣都拿了點兒。」老婆婆的笑容和藹又慈祥。

吉爾伽美什喵嗚了一聲,低下頭挑揀了幾塊雞肉,叼到漆拉面前的地面上,放下:「你吃吃看。」

漆拉低低道聲了謝,食物到了眼前也才知道自己真的是餓了,便低頭小口小口地吃了起來。

「你也吃點。」見吉爾伽美什一直盯著自己,漆拉也有些不好意思,連忙低下聲說了句。

金毛大貓從善如流,挨著對方,意思意思地吃了幾口。倆貓柔軟的毛皮輕輕貼著、蹭著,在旁人眼裡平白多了一分溫馨和親暱,老婆婆在一邊看著也不禁感染了這樣的氛圍,心情好了起來,直誇讚吉爾伽美什體貼。

這次漆拉聽見倒是沒有太大的反應了,卻是吉爾伽美什悄悄抬起毛茸茸的頭,看了身邊的貓一眼。

「漆拉。」

「嗯?」銀貓不明所以,抬起頭。

老太太還在一邊絮叨,隱約能聽見其中內容,她還給漆拉也起了名,叫做安潔。

然而銀貓已經沒心思管自己被叫做天使還是魔鬼了,他只看見自己不經意對上的那雙廣袤的藍色貓眼裡,有最溫柔的晴天。

♡♡♡♡♡

回程的路上倆貓的話都少,黃昏的街道是絢麗的金色,在吉爾伽美什眼中,漆拉好像也變成了一隻金色的貓,修長漂亮,有著鉑金一樣尊貴的光澤。

「漆拉,我發現你不怕人類。」沉默雖非讓人不適,但吉爾伽美什一向習慣找個話荏。

他注意到銀白色的貓步伐有一瞬間的停頓。

「我並不是天生的野貓。」好在,銀貓並沒有迴避這個問題,接著像是覺得這樣的說法有些奇怪,又補充道:「我接觸過人類。」

「小時候?」

「確實是很小、很小。」漆拉覷起眼睛,像是在努力回想某些快要消失不見的殘片:「屋子裡有溫暖的燈光和柔軟的毛毯。」

「是不是還有熱呼呼的牛奶?」吉爾伽美什笑問了句,漆拉也笑了起來,吐槽道:「怪不得你長這麼壯。」

金色大貓被欣賞的貓讚美,很開心。忍不住湊過去舔了舔對方的耳朵。

漆拉看著遠遠的夕陽,笑容卻慢慢斂了起來:「可是有一天,這些突然都不見了。」

在一個和今天一樣的黃昏裡,小小的白貓被裝進暗無天日的紙箱,忍受了一路近乎讓貓昏厥的顛簸,再睜開眼時,迎接他的是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。

「那會兒,剛開始的時候,我還以為自己撐不過第一個冬天。」

吉爾伽美什沉默地湊過來,蹭了蹭漆拉的貓腦袋。

「但你不寂寞的。」

「是的。」像是終於想起了開心的事,漆拉喵嗚了一聲。

「我記得你說過,小傢伙的父母是你朋友。」

銀貓聞言眨了眨漂亮的貓眼,搖頭。

「你別和修川說,他…其實和我一樣。」長長的眼睫垂下來,漆拉面容上悲傷一閃而逝:「小貓的眼睛都還沒睜開呢。」

被認為不吉利,而遭到人類丟棄的黑貓,甫睜眼就沒有母貓的保護。還好有隻路過的貓咪把他叼回了窩,漆拉記得自己最開始的時候也是手忙腳亂。

—畢竟單身貓一隻,卻莫名帶了崽。

「我告訴他他的父母沒有不要他,」漂亮的貓輕聲說著,金毛貓安靜地聽,話語中有深秋殘存的最後一絲暖意,「他們只是出了意外,再也回不來而已。」

銀毛貓停下腳步,面前的金線蓮花叢向兩旁伸展,他們走回來了。吉爾伽美什碰了碰對方的臉頰:「下次過來我會記得帶上更多點心,給小傢伙。」

漆拉伸出爪子拍掉大貓頭上沾黏到的落葉,一副忍著笑的神情:「你可別把他的嘴養刁了。」

「要入冬了。」金毛大貓說,他注意到漆拉的目光在聽完這句話之後有一瞬間凝滯。

「……我知道。」

「我只是提議—但我覺得,你該為自己找個去處。就算是為了小傢伙。」冬天對小貓而言是很嚴苛的,尤其是修川這種沒有經歷過冬天的貓,事實上,許多小貓都熬不過第一個冬天。

銀貓沉默了很久,「我會考慮你的提議。」他和吉爾伽美什互相道別:「今天謝謝你。」

「朋友之間,不必。」金毛大貓眨了眨眼,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秋天都還沒見尾,但對於漆拉,他總有種見一面少一面的感覺。

♡♡♡♡♡

那天之後,吉爾伽美什三兩天便和銀線連花叢裡的貓見一次面。一如承諾,他偶爾會帶上一些小點心給漆拉身旁的小煤球,然後他和漆拉會一塊兒去打獵,有時,也去拜訪老太太。

隨著天氣轉涼,金毛大貓那身漂亮的毛皮也越發濃密,這使他的氣勢看起來更加懾貓。「你越來越壯了。」銀貓微微瞇起眼楮,優雅地打量了對方一身,一邊感嘆著寵物貓的伙食非是常貓能比:「我懷疑你的主人都怎麼叫你的?你該叫大金了。」或者胖胖。當然,後者漆拉矜持地沒說出來。

「小金是老婆婆隨口亂叫的。」吉爾伽美什舔了舔對方的貓耳朵,天藍色的眼睛帶著笑,眨了眨:「至於我的主人嘛…她叫我毛毛。」

這讓漆拉笑了起來。

「非常適合你。」他評價道。


日子漸漸過去,於是不知不覺,便入冬了。


那是初冬的一個涼涼的午後,一如既往,金毛大貓結束了午覺,例行地盯好家裡的三隻小貓仔—第五次把睡著的格蘭仕從水盆裡給解救出來,再順道給睡眼惺忪的銀小塵順了順凌亂的毛。

吉爾伽美什處理好一切,讓東赫把另外兩隻小貓帶回房,自己則跑到天台上,把身體鋪成一張金色的貓地毯,懶洋洋地曬起了冬天裡難得的暖陽。

暖意籠罩著他,讓他小小地打起了呼嚕。半夢半醒間,他隱約看見某隻同樣是金色的大玩意兒,從自家門前經過—

—艾歐斯?真難得。

「吉爾伽美什,出事了,」金色的貓還在猶豫要不要主動打招呼,那條漂亮的黃金獵犬就開了口。艾歐斯被他的主人牽著,假裝埋下頭在草地裡找東西,藉此停在大洋房前面,趁著空檔抬頭,朝著陽台上的貓咪吠了兩聲:「漆拉和廢棄場那兒的野貓打起來了。」

這下吉爾伽美什一下子睡意全無,「什麼?」從人類的視角看起來,這一幕就像是貓狗在互相咆哮。金毛貓幾乎整隻貓蹦了起來,還差點從天台上摔下去。

「就是你聽到的那樣。挺激烈的,你恐怕得去看看。」艾歐斯皺了皺鼻子,不情不願地被他的主人拖拉著走了。畢竟自家的大狗把別人家的貓咪弄得雞飛狗跳,不太好意思。

廢棄場的野貓吉爾伽美什是認得的,兩隻不太安份的傢伙。一隻灰黑色的健壯公貓和他身邊嬌小的白色母貓,他們也打過吉爾伽美什領地的主意,不過那次兩貓都被他狠狠地教訓了一頓,再也沒敢來。看來這次他們是打起漆拉那片小公園的主意,漆拉的領地離廢棄場近,而且又帶著小貓,那些貓大約是想趁這個機會吞併公園的領地,這才找漆拉麻煩。

吉爾伽美什急得要瘋,也顧不上再回屋裡去和東赫交代幾聲,他直接從天台上一躍而下,一著地就邁開腿狂奔了起來。

花叢、街道的場景在貓的兩側飛逝而過。金色的陽光灑在金色的貓柔軟蓬鬆的毛皮上,讓他看起來像是一團火球,轟轟烈烈地滾下長坡。

他停也沒停,熟門熟路拐進了公園的花徑裡。「是我!」金貓叫了一聲,聞見了熟悉的花香,四周卻靜悄悄,空氣裡有漆拉的味道,修川的味道,還有血的味道,貓的血。

他快步往花徑的更深處走去,扯開嗓子又喊了一聲:「漆拉,是我!」他四處張望,期望能看見那道熟悉的影子,越往裡走,四周開始出現一小灘一小灘的血窪,吉爾伽美什懊惱自己竟無法判斷那是屬於誰的。

這麼多血。金貓無法想像那隻銀色的漂亮的貓身上多出任何一道裂口,事實上,光是想到有這種可能性他就極度焦慮。

突然之間,吉爾伽美什停住了步伐,他看見了一樣東西。

那是安靜地躺在血泊中的,一截斷掉的白色尾巴。

天藍色的貓眼凝滯了一瞬,而後緩緩地凍結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fter跟長文過不去= =+

剩下的只能見連結了^^;


毛毛生日快樂♡

今天,我給你漆拉,還有一個家;)


评论(3)

热度(38)